艳艳老师的识简谱学唱歌音乐课堂

把学习简谱和学唱歌结合在一起,通过学习经典老歌和流行新歌, 来帮助你摆脱唱歌跑调以及跟不上节奏的问题。
正文

【爸气十足】父亲节儿子和妈妈一起清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2022-06-18 08:44:43) 下一个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陪小儿子清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视频。 母亲节的前一天儿子问我:mom, what gift do you want for mother's day? 我说:妈妈想教你唱一首中文歌,等父亲节时你唱给爸爸,也唱给国内疼你们的外公外婆怎么样?外婆是退休的音乐老师,最喜欢听孩子们唱歌。儿子说,不能唱英文歌吗?我说你唱英文歌婆婆爷爷他们也听不懂。就这样我教会了儿子唱这首中文歌---时间都去哪儿了。这是几年前父亲节时我陪他在微信上唱给外公外婆时录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