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汉

过去的事情,过去的记忆,永远存留在心中,惦记着,思念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朱令事件再次引起关注

(2006-03-14 01:24:40) 下一个
今天新浪网又掀起了朱令事件新的波浪,许多网友发表评论,这里摘录一篇。 孙维七大恨 第一恨,朱令。千不该万不该,本来优秀杰出才华横溢美丽脱俗气度非凡出身高贵高高在上的 公主,从万人瞩目的北京四中一脚迈进了亿人瞩目的清华,前途那是相当无量的,生活那是相当幸福的,却偏偏碰 上了一个叫做朱令的活冤家。她,无论在哪方面,都无法与我孙维相比,但是,为什么,老师同学都认为她学习好 呢,甚至该死的张利居然说,她是他见过最完美的人。为什么,男生都认为她漂亮呢?甚至我最倾慕的……连看都 不看我一眼,却对朱令百般献媚。为什么,我的中阮弹了这么多年,而乐队的老师却把刚学会中阮的朱令扶上了我 的位子,害得我,灰头土脸地离去,从此失去了与心仪的他再见面的机会。……朱令,我美好的大学生活,全部都 被你毁了。我恨,我恨。刚好,我手里还有一样东西,可以把这个祸害除去…… 从此,这个世界就清净了。我 甚至终于可以舒心地出去玩了。她刚刚进去医院,我就知道她永远也出不来,于是,在五一假期时,我立即就安排 了出游,以次庆祝我们的胜利。 第二恨,贝志城。从来没听说过这家伙,也不知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朱令 跟你有什么关系,人家男朋友是……,你瞎搀和什么呀,还搞什么互联网求救,就跟真的似的。朱令本来可以无声 无臭神秘死亡,从此从这世界消失,任何人,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偏偏是你,不仅找出了原因,把她救了回来, 还导致她的家人报警,把我牵扯了进去,害得我寝食难安。还好,我的命好,最后谁也没能把我怎么样。但是,我 刚结婚,过了两天好日子,你就又跳出来,指名道姓地在网上说我是凶手。11年啦,关你什么事啊你总咬着我不 放干什么呀?要不是你那篇帖子,我也不会发什么声明,结果引火烧身,害得我现在生不如死。我恨不得扒了你的 皮,吃了你的肉。 第三恨,北京公安局14处。本来我们家就是有功于中国政府的,你们这些政府的走狗就 该听从我家的号令。让你往东你就不该往西。但是,你们不听招呼,还真的开始查起我来了,还好,我伯伯罩着呢 ,我爷爷也在临死前跟JIANG爷爷打了招呼了,我们家小维啊,是个好姑娘啊。你们让我们老资委的人受了一 辈子委屈了,现在难道还要让我的小孙女继续受委屈吗?可得秉公办案啊。 但是,14处!他们这些狡猾凶狠 的家伙,根本就不听话。两年以后,他们看我爷爷也死透了,就又开始对我和我伟大的家族进行迫害了。把我抓了 进去,还进行审讯,我哪见过那阵势啊,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出去见到爹娘了,只好全招了。但是,没想到,还是 我伯伯能耐大啊,早上他们把我带进来的,晚上就让我跟家人回去了。没事啊。要知道这样,我刚才干吗招啊,气 死我了。后悔啊,但是晚了,我字都签了。但是,谅他们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伯伯既然能捞我出去,就有本事把案 平了。果然,他们封案了,理由是没有证据。哼,能有证据吗?杯子也洗干净了,你知道洗了多少次吗?光是水就 用了得有一吨啊,把水房的下水道都冲白了,上哪找证据去,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现在彻底没事儿了。 第 四恨,清华大学。无奈啊。本来我上的这个大学是中国最好的大学,他们也挺害怕我们家的,但是,临了毕业了, 他们居然暗示我们家,不想给我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了。凭什么?公安局能把我放了,你们一个小小的破学校居然敢 跟我们家抗衡?我们家连夜策划行动方案,决定由我哥打头阵,拿个摄像机,把出入实验室的过程全部录下来,以 证明中毒事件跟我无关,而是学校管理不善。责任全在他们。如果他们敢不给我毕业证,咱们就来个鱼死网破,我 就告你个管理不善,给公安出伪证。没想到,他们还真不买帐,毕业那天,是我这辈子最没脸的一天,平日里高高 在上的公主,众星捧月的大众情人啊,居然没有资格去领毕业证。清华,你真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第五恨 ,协和医院。一开始,我对协和还是寄与厚望的。他们还是挺配合的,没理小贝搞的那些个破信。但是后来,他们 还是迫于外界压力,把朱令从死人变成个活人。虽然她彻底残废了,活受罪,让我高兴了一阵子,知道她再也回不 来影响我的生活了,但是,他们家人却要追究法律责任,最后还把怀疑的视线落到了我的头上,使我处于危险的境 地。这全都因为你们啊,愚蠢的协和的大夫。你们如果当初把她治死了,不就没我什么事了吗?谁会关心一个莫名 其妙死了人呢?但是,她现在活着,成为世界关心的焦点,我却成了那些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的人天天攻击的目标。 我恨呐! 第六恨,黄**。想起他,我的心就在流血。当初,要不是因为你,我能#•¥…… **(%¥•可是,你呢?朱令残废了,你没了女伴了,你为什么不来找我?还天天赖在她家,帮她 做这做那,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吗?难道你要我主动去找你,求你来看我,陪我吗?我是多么高傲的公主啊,我怎么 能如此降驾屈尊呢?你就这么不明白我的心?后来,噩耗传来,你居然,和另一个讨厌的家伙搞到了一起。我连第 二号难道都排不上吗?而且,我还听说,你们竟然是因为一起照顾朱令才走到一起的!命啊,我怎么当初没想到这 点呢?要是我也常去朱家,是不是就有机会了?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我恨她,而且,我虽然坚强冷静,但是,我 还是不能面对……后来,我只好找了个替代品,就是谢飞鱼。他虽然哪方面都不如你,但是对我还是很好的,简直 就是我的奴隶,我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对我不仅百依百顺,而且绝对肝脑涂地。我终于找到了归宿。也算是一种 补偿吧。但是,我还是对你又爱又恨。现在终于有机会报复你了。既然你当初对不起我,忽视我的存在,鄙视我的 爱情,我就把投毒的嫌疑栽到你的头上。我的老公也很赞成,要知道他有多嫉妒你。 第七恨,***。我没 想到啊,你是最让我伤心的,寒心的。什么叫忘恩负义?什么叫首鼠两端?什么叫墙头草两边倒啊!你,还有你那 个什么什么,当时跟我信誓旦旦:“维维,只要有我们两口子在,你就放心吧,我们一定力保你,网上那些人都没 什么头脑,过一阵子,热闹完了,就过去了。我们为你挡子弹。”可是,才过去两星期,你们就叛变了,把我给你 们的绝密文件居然给公布到了网上,使我们的团队分崩离析,现在,我呼叫其他人出来应战,她们都找借口在躲我 ,没有人再帮我辩护。这都是因为出了你这个叛徒。最不该就是你,咱们在大学里,关系多好啊,你们几个人总是 跟在我的屁股后面,维维长,维维短,现在,是墙倒众人推啊,是树倒猢狲散啊,你,你,你,实在太让我伤心了 。 刚说到这里,孙维一口血喷出,倒身在地,气绝身忘。还没来得及诅咒互联网的发明人和广大网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