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天使合唱团 - 我的快乐天堂

(2021-10-05 13:01:45) 下一个

 

我的快乐天堂

北京天使合唱团





歌词



1. 乡间的小路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
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
缤纷的云彩是晚霞的衣裳
荷把锄头在肩上
牧童的歌声在荡漾
喔喔喔他们唱
还有一只短笛在吹响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荷把锄头在肩上
牧童的歌声在荡漾
喔喔喔他们唱
还有一只短笛在吹响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笑意写在脸上
哼一曲乡居小唱
任思绪在晚风中飞扬
多少落寞惆怅都随晚风飘散
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






2. 捉泥鳅


捉泥鳅捉泥鳅捉泥鳅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
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
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捉泥鳅捉泥鳅捉泥鳅




3. 快乐天堂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应该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嚷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嚷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嚷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4. 风铃草


美丽的风铃草
碧蓝花朵美人娇
可爱的风铃草
临风豓舞清香嫋
好像在向我调笑
有个人儿真真好
海水深
磐石牢
我们的爱情永不凋
好像在向我调笑
有个人儿真真好
海水深
磐石牢
我们的爱情永不凋

美丽的风铃草
碧蓝花朵美人娇
可爱的风铃草
临风豓舞清香嫋
好像在向我调笑
有个人儿真真好
海水深
磐石牢
我们的爱情永不凋
好像在向我调笑
有个人儿真真好
海水深
磐石牢
我们的爱情永不凋



美丽的风铃草
随风阴雨命飘摇
可爱的风铃草
命运自由尚渺渺
好像在向我唱
老鹰鸹人儿真英俏
假如虹
豓花好
未来的幸福真不小
好像在向我唱
老鹰鸹人儿真英俏
假如虹
豓花好
未来的幸福真不小




5. 爱跳舞的小朋友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啦啦啦啦啦啦尽情地跳
啦啦啦啦啦啦快乐地跳
青天高高白云飘飘
在这草原多么逍遥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啦啦啦啦啦啦尽情地跳
啦啦啦啦啦啦快乐地跳
青天高高白云飘飘
在这草原多么逍遥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啦啦啦啦啦啦来跳舞
爱跳舞的朋友快来跳
大孩子也来到小孩子也来到
围成一个圆圈人人面带笑




6. 听泉


潺潺的水儿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轻响也数不清
繁华的时节涌山泉
涌出一季清新
潺潺的水儿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轻响也数不清
抛下了烦忧听山泉
聆赏一季温馨
悠悠哉哉传天声
绵绵无尽总轻盈
问着你也问着我
这世界什么事儿愁了人
愁了人

潺潺的水儿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轻响也数不清
繁华的时节涌山泉
涌出一季清新
潺潺的水儿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轻响也数不清
抛下了烦忧听山泉
聆赏一季温馨
悠悠哉哉传天声
绵绵无尽总轻盈
问着你也问着我
这世界什么事儿愁了人
愁了人

潺潺的水儿流呀流不停
串串的轻响也数不清
繁华的时节涌山泉
涌出一季清新
悠悠哉哉传天声
绵绵无尽总轻盈
问着你也问着我
这世界什么事儿愁了人




7. 兰花草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时过
兰草却依然苞也无一个

转眼秋天到移兰入暖房
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
但愿花开早能将夙愿偿
满庭花簇簇添得许多香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种在小园中希望花开早
一日看三回看得花时过
兰草却依然苞也无一个

转眼秋天到移兰入暖房
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
但愿花开早能将夙愿偿
满庭花簇簇添得许多香

眼见秋天到移兰入暖房
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
但愿花开早能将夙愿偿
满庭花簇簇添得许多香
满庭花簇簇添得许多香




8. 菩堤树


井旁边大门前面 有一颗菩堤树
我曾在树荫底下 做过甜梦无数
我曾在树皮上面 刻过宠句无数
欢乐和痛苦时候 常常走近这树

仿佛像今天一样 我流浪到深更
我在黑暗中经过 什么都看不清
依稀听到那树枝 对我簌簌作声
朋友来到我这里 你来找求安静

冷风呼呼地吹来 正对着我的脸
头上的帽被吹落 不忍转身回看

(未完)




9. 稻草里的火鸡


哎呀不得了
这可真糟糕
我们的火鸡呀
跑到哪儿去了
快点找一找
快点找一找

原来它偷偷跑到菜园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围起菜园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哎呀不得了
这回更糟糕
我们的火鸡呀
它又逃跑了
快点找一找
快点找一找

原来它这回跑到院子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到
跑到稻草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哎呀不得了
这可真糟糕
我们的火鸡呀跑到哪儿去了
快点找一找
快点找一找
原来它偷偷跑到菜园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围起菜园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哎呀不得了
这回更糟糕
我们的火鸡呀
它又逃跑了
快点找一找
快点找一找

原来它这回跑到院子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到
跑到稻草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哎呀不得了
这回更糟糕
我们的火鸡呀
它又逃跑了
快点找一找
快点找一找

原来它这回跑到院子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快来快来快来快来

我们同心协力
快把它捉到
看见我们它又跑了
跑到稻草里去了




10. 海边


(暂缺)



11. 八只小鹅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它们态度优雅
看来架子很大
它们态度优雅
看来架子很大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它们态度优雅
看来架子很大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八只小鹅快快活活在玩耍
呷呷呷呷呷呷呷呷




12. 草原夜色美


草原夜色美
琴曲悠扬笛声脆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啊哈呵啊哈呵啊哈呵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草原夜色美
九天明月总相随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啊哈呵啊哈呵啊哈呵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草原夜色美
未举金杯人已醉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啊哈呵啊哈呵啊哈呵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轻骑踏月不忍归




13. 再会吧!原野


这一片原野风光多旖旎
远山高高地接天际
瞧白云飘白云飞
高峰有积雪相应更美丽
对你对你告别再会吧要分离

这一片原野风光太奇异
青草常常有千百里
瞧牛羊肥牛羊肥排成队
风吹过牧场尘沙全飞起
对你对你告别再会吧要分离

这一片原野风光难忘记
最可爱在那黄昏里
瞧夕阳下夕阳下暮烟升
赶回那牛羊牧童心头喜
对你对你告别再会吧要分离
对你对你告别再会吧要分离




14. 大海啊!故乡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飘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长的地方
海风吹海浪涌
随我飘流四方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海边出生海里成长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大海啊大海
就像妈妈一样
走遍天涯海角
总在我的身旁
大海啊故乡
大海啊故乡
我的故乡
我的故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