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ck -日记-2021.08.19

(2021-11-24 08:37:36) 下一个

生活是一连串的琐碎掺杂在一起的时间和事件,可我一点也不想追寻那些脚步了,过去那样只因为为了抓到证据,特别是在今天回想起过去2009-2015年里和陶震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每天每一刻都在关注他们,警惕他们,警惕自己的行为是否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几乎记得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件事情,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当初搬家的时候,有工作也没有得到重用和学到什么,那个公司什么也没有,只有领导和下属之间的友情和一个简单的团队,老板基本也不说什么,大家都在电脑后面玩游戏,一次看到我在玩就给我脸色,因为那阵子陶震和前女友打电话的事情我们吵得不可开交又面临着装修和结婚登记的事情,我很多次崩溃,因为我看到了他对前女友的拖泥带水,还有模糊不清的暧昧实在让人无法相信可以托付终身,他冲关了那个游戏,说是谁能通关就是聪明人,我没有,类似控制自己的精准度和耐心,甚至纵观全局的一个用砖头走路的游戏,我本想让自己被激怒的心情和愿望放置在游戏的通关上来鼓励自己,最后自己连每天上班骑自行车都起不来,最后搬家到了莲花南路后,我天天起不来,我天天不想上班,可我还是必须得去。

没多久公司引咎辞职了,我告诉他了,因为公司财务资金原因,其实他们也因为这个原因给我一个月时间找工作,可我一点力气也没有。

陶震知道了非常的尴尬和无语的态度,我问他他父母要是知道了会不会看不起我,他说你不要告诉他们。

可是他们知道了,因为他们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了原因,但是他们不相信还说要去深圳投靠他大舅挣钱给我买车,叫我去学驾驶,他爸爸提的,他妈妈极力反对,他爸爸还嘲笑我表亲堂亲分不清,是他们家的人我哪知道,我连他亲戚的名字都不知道,其实他们就只是想直接说来上海住,又不敢的,故意做给陶震看的。他又怪我太过诚实,其实本身那个工作真的不怎么样,后来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学习英语和做入库以及报关类的,工资翻了一倍,他又不希望我继续工作,找各种理由,他妈妈给我打电话,我告诉她我找到了好点的工作工资比以前多和他每个月拿到手的一样多3000,那是2010年5月份的时候,但是他却并没有很为我高兴。

其实我是个做事情很有条理,有明确方向的人,也有愿意学习和灵活态度的人,但是但我的能力无法得到使用之后只能呆在家里,我无法做到只睡觉看电影和休息,我无法说能够昧着良心不顾他人的付出,我越是讨好越是没有底气。

他每次吵架都翻旧账,而且他开始的,还说是我说的,我就开始压抑自己,一边否定自己一边把他说我的和我记得的都放在脑海里,我试图找到突破口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然而我却像个傻逼一样脑子里全都是垃圾。

行动上却一再逼迫自己做正确的事情。

痛苦地让我无以言表,甚至最后在我彻底地放手真理后,我颠倒了,我开始伤害自己,混淆是非,行为愚蠢而又直白,尤其是离开那个房子,尤其是去到奇石乐上班被打击之后,我更不敢做自己,我总想有人能帮我,有人能理解我的处境,其实我也只讲了我最痛苦的部分和不能接受的部分给张维和陈小平,我都没有和宋洁说过我的事情,和其他人一个也没有说过。

2016年2月份开始吃精神分裂的药物直到去年2020年3月份。

从2006年到现在整整15年16年,我的青春和光阴都被粉碎在这些垃圾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