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轻轻地说点小话,
悄悄地写点小语,
静静地看着美文,
默默地走过余生。
正文

悲哀的消息

(2021-08-17 18:27:49) 下一个

    加国疫情,在世界范围内,虽不是最严重,但一波接一波,后浪推后前浪,波波不拉地翻滚着。

    

    今天一波令人绝望的消息又来了!

 

    安省政府今天(817日)下午宣布了一系列针对第四波Delta疫情的新措施,包括于97日起,要求卫生保健和教育等高风险环境实施强制疫苗政策,无限期暂停全省的重新开放计划。

 

    面对第四波疫情的到来,欲哭无泪,欲叫不得。两针疫苗我们都接种,一切皆按照要求,戴口罩,与外人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2米)。家里布满消毒杀菌的物品。

    病毒的顽强,在世界范围内横行着。

    与天奋斗,与地奋斗,与人奋斗,与病毒奋斗。

    后者是当今世界重中之重。否则,不知多少生命,要葬于病毒的感染之下。

    难不成,这是减少地球人口的另一个通道?我想这要后人来揭晓的秘密。

    呜呼哀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琪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你说的对,不要让恐惧的心态,控制我们的情绪和生活。谢谢你善良的点评。
琪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谢谢你那么温和温暖的回复,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不然一有不好消息,我就心有余悸。谢谢你!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那么悲哀,我打完第二针回医院上班了,天天很近距离的接触不同的病人。
安省的阳性病例高了,但如果你查查大多地区的每个医疗系统,新冠病人都是0-个位数,监护病房病人也非常少。如果没有这么高的疫苗接种率,不敢想象医院是什么样子,看看美国现在的几个州就知道了。我们医院监护病房就曾有几十人,非常影响其它需要呼吸机的危重病人。
打疫苗前我同事里有因为新冠死亡的,才40多岁,有上呼吸机的,有几个感染后挺严重的还在康复的。感染年年有,同事里感冒发烧请假的也多,但没有病重到住院上呼吸机的,没有死亡的,毕竟年轻免疫力好,新冠不一样。
我们2老该出去吃就吃,该出去玩就玩,这2个月也住过2次宾馆了。其它很多人都这么做,我好些朋友都出省旅游了,我们还准备冬天去欧洲和美国南部呢。
出去的时候注意消毒戴口罩,打过疫苗了心态应该放松一些,生活得过轻松一些。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病毒制造的恐慌才更悲哀,染上病毒没那么可怕,死的人和得流感死的人也差不多。却要让这个不断变异的病毒和跟不上趟的疫苗控制我们,这才荒谬!心态放好,一切都会过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