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轻轻地说点小话,
悄悄地写点小语,
静静地看着美文,
默默地走过余生。
正文

疫情后,鲜花折损

(2021-08-12 15:30:52) 下一个

  新冠病毒从2020年初,席卷全球。东方、西方,南方、北方,大国小国,几乎无一漏网。

  时间分分秒秒过去,疫情波浪起伏,在地球上翻滚着已有一年多。人们的生活,基本回归家庭。自制自食,饮食生活还有保障。

  可是,在我家附近的动物们,松鼠、兔子、老鼠、浣熊等等,出入频繁,所过之地,扫荡一空。

  疫情起伏不定,动物们却定点定时出来觅食,可怜我的百合花,今年被兔子都咬断,美餐啦。看着我宠爱的百合花,这样的结局,我欲哭无泪,无能为力……,嗨!

 

  这是2021年,被兔子扫荡过后的惨景

 

  

  这是2020年夏天,我家的百合花。

    

 

    疫情造成人间炼狱,疫情给了动物们非常大的空间,它们肆无忌惮出来游荡,造成美丽的鲜花,还没有绽放,就被三片嘴的兔子饱餐了。呜呼哀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