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轻轻地说点小话,
悄悄地写点小语,
静静地看着美文,
默默地走过余生。
正文

看瀑布看流水

(2021-08-11 15:06:24) 下一个

 

     

  生死相依,
  生死不离,
  生死与共,
  生死不渝。
  8月10日是我妈妈的忌日。两年了,一别到永远。
  生日、忌日,交替更迭。生的欢喜,忌的悲哀。
  有生有死,千古不变。
  我再抗拒,也抗不过自然规律。我再不愿,也要接受生离死别。我再悲痛,也要擦干眼泪前行。
  回不去老家,只能千里之外,看着飞流直下瀑布,看着滚滚流逝江水,想着远去远去妈妈的身影。收起哀痛,笑迎余生。
  昨天,我开车????两小时,到尼亚加拉大瀑布,登楼远眺,永不停歇的瀑布。感叹时间转瞬即逝;感叹流水源源不断;感叹我的妈妈。在生命的长河中,生活了94个年头,走了走了再见了。   

   我想大声叫喊:妈妈我好想念你呀!

   我以此祭奠我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