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金融年度人物活动评选  上周和一群男性友人跑去海产摊吃饭、喝酒。大家闲聊当中,店中的服务生酒促小姐过来向我们这里推荐烈酒,而我们大家都试喝了她推荐的酒后,大家一致都认为这瓶酒口感不错,温和、香甜。...">   2006中国金融年度人物活动评选  上周和一群男性友人跑去海产摊吃饭、喝酒。大家闲聊当中,店中的服务生酒促小姐过来向我们这里推荐烈酒,而我们大家都试喝了她推荐的酒后,大家一致都认为这瓶酒口感不错,温和、香甜。..." /> 你会是“几杯”美女?(图) - 博客 | 文学城

生活的碎片

该如何拼贴(http://go2montreal.googlepages.com)
正文

你会是“几杯”美女?(图)

(2007-01-28 19:28:06) 下一个
  2006中国金融年度人物活动评选

  上周和一群男性友人跑去海产摊吃饭、喝酒。大家闲聊当中,店中的服务生酒促小姐过来向我们这里推荐烈酒,而我们大家都试喝了她推荐的酒后,大家一致都认为这瓶酒口感不错,温和、香甜。

  于是我们跟就跟她买了一瓶酒,这时,凯文一边讲着电话一边指着我身后的方向,示意要我看,我把视线飘过去后,才发现有几个年轻的小姐经过。另一名朋友阿南说:“这几个还不错。”我稍微仔细看了一下响应:“嗯,还不错,应该很年轻。”

  阿南说:“她们至少是五杯美女。”

  我喝着刚买的烈酒后接着说:“五杯?什么东西呀?”

  阿南放下酒杯,跟我解释:“像林志玲是一杯美女,刚刚那几个是五杯美女。”

  我还是仍然不了解,以为他在说酒醉的话,跟他说:“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听不懂。”还是,是我酒醉了?我是真的听不懂。

  阿南突然笑了起来“呵呵呵呵”然后跟我说:“因为林志玲那么漂亮,只需要喝一杯酒,就可以觉得她漂亮了,像刚刚那几个女孩子,我还得喝五杯酒才感觉她们漂亮。”

  原来如此,突然间我恍然大悟。

  用喝几分醉来标示女孩子的美丑论,真不亏是经常在酒醉后,瞎眼跑去跟其它女孩子搭讪的阿南大哥啊!

  男孩子也知道自己在酒醉的时候,很容易意乱情迷。也知道自己可以因为几分醉儿常常看走眼,原来他们都是心知肚明的。但是,我相信这只是一部分男孩子会这样知道自己酒醉看女孩子的情况。

  还有一部分的男孩子在喝了几杯酒,开始对每个女孩子认真地放电,并且希望自己情网一撒,可以补回好几只美人鱼。然而,我的另一名男性友人“马克”他常常酒醉后去搭讪女孩子,隔天醒来(我可不晓得他们有没有一夜情喔!)或是下次又与那女孩子碰面时,他又偷偷跑过来跟我说:“怎么跟上次差那么多?!”

  我听了立即翻白眼,并跟他说:“那晚你要去跟他搭讪的时候,我就已经试着要阻止你了,因为我觉得那女孩子的类型根本不是你的菜(注1)知道你的酒后冲动我抵挡不住,就眼睁睁看你杀过去了。”

  总之啊,喝酒小酌可以,你若酌过头变成瞎眼既又不负责任的男生的话,你就最好少喝点酒,不小心的话又会误事或惹成自己一堆麻烦上身。而有些女孩子,你们自己看看纯欣赏就好,搭讪不要乱搭,省得隔天自己在那后悔不已。

  批注1:“菜”在这个世代,通常拿来当作是自己喜欢异性类型的象征。例如:他不是我的菜,也就是指: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更多美女新闻,HER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