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生活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新时代的生活

(2021-07-31 12:00:35) 下一个

幼年生活在农村,那时候村里养猫的人很少,一个村里不到几只,我很想要一只猫,也是正好村里有家生小猫了,答应给我一只,我们有个约定,我们家有养,给他送一周的羊奶就给我一只,那时候也是梅雨季节,每天清晨醒来就大步奔跑到他家,陪小猫咪玩一会再回家,一周很快过去了,给我的是一只全白色的咪咪,我非常喜欢,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养猫,我特别照顾它,每天给他挤羊奶喝,每天晚上睡觉都找我小被窝,跟我一起睡,时间过得很快,它陪伴了我5年,心思都放在学习了,没注意猫咪两天都没回家了,妈妈说回回来的,我也相信会回来的,几十年过去了,来到国外还是忘不了,我的猫,我没有养过第二只猫,现在想起陪伴我一起长大的猫咪,我有时候会泪流,我是一个心善的人,小时候杀猪都会苦,也是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只好可爱的猫咪,分享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