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天在俄勒冈的地图上画了个小圈

(2022-09-07 07:29:49) 下一个
以前看《暮光之城》的时候,被贝拉和他父亲住的小镇迷住了。
隔了很多年搬到了美国,住在阳光兼飓风州佛罗里达,偶尔想念北方的雪山和针叶林,高山草甸湖泊。
于是爬到网上查了一下贝拉的小镇,好像既有华盛顿州又有俄勒冈州。
后来,胡德雪山和哥伦比亚河谷,太平洋西部海岸线抓住了我的视线,于是我请了一周假前往俄勒冈,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周一从奥兰多飞到波特兰。我规划了一下,周五深夜从波特兰返奥兰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原奶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在评论里上图呢?
高原奶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很随意的人,所以一个人的旅行也是很适合我。不用考虑任何人的感受,想说话可以和任何一个人来个small talk, 其它时间有我喜欢的自驾和手机上的各种联系聊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