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起民摇滚】【民谣】《见与不见-草原风》

(2021-06-25 14:32:01) 下一个

《见与不见·草原风 》

 

改词/作曲:阿明

演唱:峻岭雪松vs美猴

混音:峻岭雪松

 

 

无论你见不见我

我始终都在那里

没有一丝悲伤和笑意

 

无论你想不想我

缘始终都在那里

连结彼此未来和往昔

 

无论你爱不爱我

情始终都在那里

细水长流从不会停息

 

无论你跟不跟我

两双手握在一起

今生今世都不离不弃

 

来我怀里

或是让我住进你心里

默默相爱 绵绵欢喜

 

来我怀里

或是让我住进你心里

日夜相伴 尘世比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