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感觉走

茶余饭后,自由游弋网海,淡看云卷云舒,笑对潮起潮落。在眼花缭乱的大千世界里,我行我素,跟着自己的心走。
正文

潜行者剧大结局,是另一种的虐心情节。

(2023-08-12 14:15:02) 下一个

此剧,我最喜欢万茜演的苏小姐,人设,演技,剧情都是一流,只要她与方搭档,就万事成功,看着心情舒畅,看到她,就有希望。另外其他反派人物如叶,银狐,李主任及其保镖等,人设,演技,剧情都是可圈可点的,说明编剧是有智慧的。但反观这一家,连一般常人的素质都没有。一开始追此剧,我就认为是高级黑地下党,连方的智商都很低下,特别面对陶和二小孩,生死攸关的事,却受尽委屈,耐心解释。陶撒泼吃醋,几次对叶大打出手,叶居然会忍。其他种种不合常理的表现,很多论坛的同学都分析得挺透彻,不一一重复了。          再谈那个英雄人物赵,关键时刻,儿女情长,黏黏糊糊。而且莫名其妙的被捕,莫名其妙的被救后再度被围剿。地下党咋不在当夜就转移出去呐,偏要等到凌晨,等叶来杀回马枪。更有甚者,赵在经方提醒后,还在叶之前摸鼻子,没事去撞叶的车子,都要撤退了,还有心情在大街上闲逛,编剧将观众当傻子耍吧!胡大姐也是高高在上,指手划脚,却在关键时刻,没有及时转移赵,导致救赵行动失败。全剧,老陶一家和老赵等都是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的一家,是多余的,占的戏份挺多,浪费了观众的时间和精力。        再有,老陶突然离家出走,叶和日本人不会怀疑吗?此剧,我最喜欢万茜,演技人设都好。说她是DXD卧底,才是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