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峰的世界

在下山的路上,享受着上山的乐趣。我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写出来,希望别人也能够喜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蛇链: 第四十二节

(2024-06-08 07:45:23) 下一个

双林奇案录第三部之蛇链

作者: 八峰

 

第四十二节

 

下午四点刚过,两辆吉普车驶入了江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院子,于建辉从第一辆车上下来。按照周源的交代、他把早上在广安县紫龙湖茶场抓获的蓝凤凰夜总会老板罗文信秘密押送到了这个地点。

十分钟后,愁眉苦脸、面容憔悴的罗文信被带进了一间办公室里,他的对面坐着周源、李云生、王卫国等专案组核心成员。审问开始后,罗文信出人意料地没有进行顽抗和抵赖,而是很快承认了自己通过本地人蛇集团购买被拐骗来的外地年轻女子、并伪造登记表格和聘用证明等材料为女孩们办理暂住证、使之能够‘合法地’在夜总会里为其工作的罪行。

“按照你刚才的说法——当初是白慧琳找上了你、向你推荐了从贵州山区贩卖来渝的女孩、让她们在你的夜总会里工作的?”周源向嫌疑人确认道。

“是的,因为使用这些被拐卖来的外地女孩成本很低,她们也很好控制,几乎不会反抗;而且白姐当时还跟我说办理暂住证的事情也不用担心、都由她出面搞定,所以,所以我就财迷心窍、答应了她,伪造登记资料并为这些女孩提供了聘用证明,安排她们在夜总会里做事。”

“罗老板,这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吧——你跟那个泓苑路派出所的所长陈启宏关系也是好得很嘛,没有你给他的好处、陈启宏又怎么肯违法替你夜总会里那些被拐卖来渝的外地女子办理暂住证呢?除了贿赂、这件事你也是其中的共谋之一、脱不了干系!”侦探冷冷地说道。

“而且据我们了解,除了让这些被拐骗来的女孩子在夜总会里陪酒陪舞,你们还强迫她们跟一些客人出去过夜、从事卖淫活动——有这样的事吧?”李云生在一旁帮助周源施加着压力。

“这个,警察同志——我们夜总会可是市文化局和工商局备案批准的,也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员工与客人外出过夜的;你说的那些事情都是那些女孩子跟客人之间自己安排的事情,我们也管不了嘛——”罗文信目光闪烁着狡辩道。

“明文规定?你管不了?哼——”侦探嗤笑了一声:“你亲自到江津县五林村去挑选了女孩、还派车去某些特殊的客人的住处接送被你的夜总会雇佣的女孩,人证物证俱在,你还要抵赖吗!?”

“我,我不敢。。。 ”罗文信脸色苍白、额头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他明白警察已经通过调查掌握了他的底细,于是垂下眼帘满脸沮丧地说道:“我承认,我是向陈所长、陈启宏行过贿,我有罪,我。。。 ”

 

“罗文信,我再问你一件事;”侦探打断了夜总会老板的支支吾吾:“有一个经常到你夜总会来消费的特殊客人,你管他叫做‘王哥’,对他恭敬有加;每次都陪他喝酒还让他在夜总会里的消费全部都免单;据我们了解、在蓝凤凰夜总会里工作的很多女孩都是由他介绍给你的——这个人是谁?你跟他怎么认识的?”

“哦,这个人我晓得——”罗文信连忙点头承认道,“他叫王重兴,我们叫他‘王哥’;他是重庆市大足县的人,原来是个中学教师;后来辞职下海、做了个经营美术及书画作品的个体户;我是通过白姐、就是白慧琳认识他的;后来嘛才知道他是个皮条客——专门向重庆的一些娱乐场所和服务行业、像我们蓝凤凰夜总会这样的地方介绍那些从外地贩卖过来的年轻女子。”

“除了你这个夜总会,这个人还向哪些地方介绍过外地贩来的女子?”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王哥的嘴巴很紧,这种事从来不跟我说,但他跟那个白姐白慧琳似乎很熟,可能白姐知道一些。”

“我们在哪里能够找到这个王重兴?”侦探又问。

“嗨,我刚才说了——王哥的嘴巴很紧,好多事情不跟我说的,包括他住在哪里;但是后来我们熟悉了,一次喝酒中他有点醉了,才跟我说了几句;我才晓得他住在沙坪坝的二郎镇,在沙坪坝的白羊岭那边还有个情人,是个中学老师、三十多岁了还没有结婚,长头发、戴了副眼镜——”

“怎么?你见过这个女人?”听着罗文信的描述、周源眼睛一亮。

“没有,但见过照片;”罗文信摇摇头解释道:“有一次王哥喝多了,醉了之后就在我办公室的长沙发上躺了一会儿,钱包从他裤子口袋里掉了出来,我帮他捡起来的时候,趁他当时迷迷糊糊就打开看了一眼,里面夹了一张照片,是个女人的半身照——我猜想那就是他的女朋友。”

“你认识的这两个人、白慧琳和王重兴,都是本地人蛇集团的核心人物,你跟他们打交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老实告诉我们——这个人蛇集团的大头目、也就是隐藏在背后指使白慧琳和王重兴的人到底是谁?”周源盯着夜总会老板的眼睛提出了一个重要问题。

“我不晓得、真的不晓得!”罗文信涨红了脸使劲摇头:“说实话,我对他们那个组织也不感兴趣——我是做生意的,也晓得他们那是个犯罪组织,并不想跟他们走得太近!”

“可是你已经跟他们走得很近了!”侦探冷冷地说道,他掏出一支烟来点燃递给了夜总会老板、有意无意地说道:“你认识陈耀宗吧?就是璧山区来凤镇上那个中药铺‘杏林回春堂’的老板兼坐堂医生;不久之前,他的母亲过八十大寿,在陈家祠堂里摆下寿宴,你还去祝过寿的。”

“哦,是的,我知道这个陈医生——也是通过白慧琳认识的;但我跟他并不相熟,也没有什么生意上的来往。我只知道他是白慧琳的表哥,在来凤镇是个数一数二的人物;他不但坐堂医诊、而且还经营着一家药铺;白姐对他是十分的景仰,那镇上和区上的一些领导和朋友对这个中医都很敬重;我那天去祝寿也就是想、想让白慧琳高兴——”罗文信的脸红了。

“嗯,你也认为陈耀宗在来凤镇是个数一数二的人物?”侦探拿出了一沓照片在桌面上摆开:“依我看这个陈耀宗可不仅仅是在来凤镇数一数二——你看看这些照片吧,那天到陈家祠堂去给陈耀宗母亲祝寿的除了你们这样的企业老板以外,还有很多的政府官员,甚至包括了江津县和璧山区副区长这一类的领导;你与白慧琳和王重兴的关系都很近——知道是为什么吗?”

“哦,这个,我真的不太清楚、也不敢随便打听;”罗文信低头看了一下桌子上的照片,语气犹豫地说道:“但是我从白姐和王哥那里听说过一点——这个陈医生颇有些手段;他手上好像是掌握了镇上和县、区里头一些官员贪污腐败的证据,所以这些官员都很害怕他们的那些丑事被人检举曝光,因此对来凤镇的这个药铺老板都非常的恭敬,还帮他办事、从来都不敢违背。”

“哦?那这个陈医生他到底掌握了一些什么证据呢?”周源眉头一皱。

“详细的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从白姐和王重兴那里听到了一些,他们也没有多讲,不知是真是假;也不敢去深问。”罗文信摇摇头。

“你每次向人蛇组织付钱时,是如何支付的?”侦探又问。

“付给他们的钱一共分三次:最开始是头款,第二笔是在交接的时候支付;女孩们开始工作以后,我每年还要向他们付一笔红利;”罗文信老老实实地说道。

“那这些钱是付给谁的呢?是直接付给人蛇组织里的人吗?”

“不,”夜总会老板摇摇头:“他们那个组织是很小心的;每次付款都是由王哥或者白慧琳告诉我一个不同的账号和收款人、我再按要求的时间把钱付出去;然后再把自己这边的账让会计做平——确保工商税务来查也不会出问题。”

 

审讯完毕后周源把一份整理好的笔录递给了李云生:“这个罗文信为我们提供了一条追寻王重兴下落的重要线索——就是他在沙坪坝白羊岭镇上的那个情人、一个中学老师;咱们可以根据罗文信对这个女人的描述去追查——不过在发现目标之前、不要打草惊蛇,暗中进行监视即可!”

“嗯,沙坪坝的白羊岭镇,中学教师,三十多岁、未婚,长头发、戴着个眼镜——这个描述够详细的!我马上把这些重要信息转给李峰,让他立刻带人去查、找到以后就把她监视起来。”李云生笑着起身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