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年投房,回报投坛

(2023-02-09 19:27:08) 下一个

我买房是同事介绍。他跟我讲,你小孩还小,一个娃一个房。将来孩子上大学,卖房就可以付学费。所以我2105年买了第一个投资房。

不知道究竟会有什么结果,毕竟头一回。所以开始到投坛学习。

自然,跟大家一样,我狂读投坛常青藤老朽的大作,因为其文章跨度久远,前后贯通,可以考量真实性。尽管文科出身,文采飞扬,但老朽掏粪深入浅出,非常有理科生的逻辑思考。虽然没有上投坛名人堂,但是众望所归,无冕之王。

2019年左右又买了两个。

知识点1: 正如老朽所说,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回报的,不然大家都投房了。

 

后来,covid 来了,投坛流行 cash out refinance, 因为 covid 对旅游业冲击大,说是要到拉斯维加斯抄底。正合我意!老朽抄了两次,成了大明星,我也跟上。2015年的房子有了10万的提款机会。立刻兑现,持币待兔。

 

中间和老朽通过几个邮件,老朽有讲了一些细节。 我正在对这个系统是一个 Matrix 进行深入的探索,我跟老朽讲,系统显示,股市大跌在即。什么时候抄底,我告诉你。

哪知半路杀出来可口可言女侠,虽然英雄所见略同,但可口可言女侠喜欢摊牌明着跟对手打, 老朽跟着点赞。 结果大家也知道,股市掉头上行。庄家本来是要下拉,但是两人号召力太大,大家卖了,庄家收获巨量筹码,自然要拉高方能出货获利。

股市说简单也简单,说迷幻也迷幻。非常有挑战。

 

还在等拉斯维加斯见底,已经两三个月了。跟 realtor 通了通气,她说哪里有跌,有个区刚刚涨了2,3万。 我当晚立马打坐,凝神思考。当时我已经肯定有一个存在,操纵一切金融,割大家的韭菜。如果我是这个操作者,如何行动?自然只有一个答案,提升房价,让几千万抄底资金无功而返。

 

立刻运用

知识点2: 初期要尽量扩大规模, 老朽私信有提。

知识点3: 如果一个小区上涨,来不及追,要立刻找相似的还没涨起来的。

 

动用了存款10万 加上10万 cash out 共二十几万,全仓出击, 定了4个新房在相邻的小区。 27万一个,现金流每个一年一万多。

这四个房子用完所有信用,必须等一年让房租变收入,才能再买下一个。 结果狂涨。我的账面净资产超过2百万。

 

过了一年多,可以再买了,2022 9月过户买了第8个,46万的 Lennar房,降到40万抢到。虽然6%的利率高了不少。但还有6千现金流一年。

 

所有房子都是白玉房,从第四个房子开始,全部远程自己管理。总共现金流有大概7万每年。

 

 

列举实例,不是夸耀,2百万在投坛只是起步。真实原因是有一个叫独行仙人的,有一个几百人的群,鼓动大家买白银。这显然犯了投坛第一大忌:  知识点4: 没有现金流的投资就是耍流氓。

 

独行仙人确实是个病毒专家,但是搞投资建议,就像体育老师教英语。我自然要发言的。现在把近两年前的帖子翻出了比较了一下。自然投房大胜。稍微说了几句,独行仙人不爱听,居然说我现在瑟瑟发抖,因为房产要完了。哈哈,根本没有。现在正在物色第九个。

知识点5: 用杠杆,要有半年的租金储备,足够应付08金融风暴。

 

不知道独行是哪个地方,仙人的段位又是如何评上。娑婆世界可是困难重重,机关密布,必须要真刀实枪的英雄本色,方能杀出重重包围。 就像阿尔法狗,左右互搏,知道对手一切招法, 方能应对。

比如说,有人操纵白银价格。你买了就跌,你卖了就涨, 不卖不涨,怎么破解呢?独行这个地方估计没有这种恶事。

 

如果有50万,自然大家都会买房,不买白银。

但如果现在有10万现金,你们会买白银呢, 还是买6%的利率的房子呢?

 

欢迎大家讨论,可以帮助一些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