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女人

给那些受到感情伤害的女人一个窗口,共同走出人生的低谷,分享人生的快与痛
正文

德国小镇的婚礼

(2004-10-31 06:48:12) 下一个
看过了很多的婚礼,德国小镇上的婚礼,是我觉得最美最好的。 一般来说,婚礼有很多种,在德国也不例外,但如果你是传统的天主教徒的话,而且是你的第一次婚礼,一般来说会选择教堂举行婚礼。 这一次,我要参加的婚礼是我的邻居海克和安德海亚的婚礼,两个年轻人已经在一起生活很长时间了,而且还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马廷斯。早在五月份的时候,海克就很兴奋的给我说,他们决定永远在一起,九月份要举行一个正式的婚礼,而且希望我的女儿能做他们婚礼小天使——,在教堂给他们的婚礼手执蜡烛。这么荣誉的事,我们当然欣然而允。 未完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