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令人着谜的身边科学

(2023-08-15 11:34:40) 下一个

      我的好朋友,人好,细腻。爱生活,爱健康。她时分关注自己的各项健康指标,从而制定出来一系列的相关的健康饮食食谱。有一天,她对我说:我妈妈说,我是生活在指标里。

      她的话,让我感动了。她90多岁的妈妈,还是这样关注着女儿的生活和健康。说出的话是这样的风趣又现实。这几天,她的话一直萦绕在耳边,我们应该怎样的认真对待这些健康指标,才算是有一个比较完美的快乐生活呢?

      人体的一系列医学健康指标,一定是包含了许多科学元素在里面。细致,追求完美的人,多数会对其认真对待,以保持自己的身体有一个更好的健康状态。让我好奇的是,再看看身边的一些众人,他们很少提及到这些关于健康的各项指标。有的生活的健康,长寿。有的或许不然。

      健康指标,真的是一个令人着谜的身边科学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