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我很好奇 - 这是不是你能理解的点

(2023-01-31 08:04:23) 下一个

      我很好奇 - 这是不是你能理解的点。

      是的,我很好奇。同是人类的情感,同是人类的语言。 你是不是能理解我的观点?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 有时候能,有时候不能。

      如果,按照科学的探索原理,人类相互间的理解,认同的精准程度会不会在90%以上?答案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如果按照大众文化,传统的认知程度,达成相互间的理解,认同的精准程度一定是低于科学认知程度的。有些源人们的于认知程度,有些源于人们的有意为之,将原本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

      好的家庭关系从那里来?一定是来自理解,关爱和包容。想想你在家里的对话,想想你在家和在工作单位的事物处理。你是不是会同意这样的观点?

      从小家看大家,从家庭到社会,到国家。能有互相间的理解和认知,是人类和谐社会的根基。也是你,我,他寻求的幸福生活的根基。你是不是同意这样的观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