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我的左邻右舍 - 滢

(2022-08-19 13:01:34) 下一个

      和滢做邻居有十几年了。孩子小的时候,她先生公司圣诞节开庆祝晚会。她会邀请我的女儿和她们一家一起去。我的孩子过生日,她会早早的把女儿送过来,带着自己做的生日礼物。买了好吃的中国葡萄,她会细心的包上一小包,出门和我一起遛弯时,递到我的手里。有时候,和她一起走路去附近的超市,她总是会抢着帮我拿一两样东西。待人细心周到。说话爽朗,带有中国东北人特有的幽默。

      她风趣的评价她的先生是:以前书本不离手,现在是天天看手机。实在让他帮助干点家务活了,拖个地也不能让人满意。因为,平时,滢把家里的活全干了。先生自然不会干家务活了。

      滢喜欢收拾家务,喜欢把她认为无用的东西清理掉。可是,有时在她看来无用的东西,不一定是无用。不久前,把女儿在德国啤酒节买的杯子给扔了。女儿发现后,很生气。她说:惹得起老公,惹不起孩子。赶快去垃圾箱里找吧。把垃圾箱翻了一个底朝天,谢天谢地,总算找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