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热情的心

(2022-08-19 11:01:08) 下一个

      热情的人,有一颗热情的心。愿意分享他们认为是好的东西。每当有了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东西,也想让别人能感受到一份快乐。

      记得有一天,我拿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光盘,向家里人推荐。热情的解说这个音乐的感人之处和珍贵的地方。真的是忘记了时间,完全出自于一种天然的热情。后来,老公和我说:热情是好事情,点到就好。要让人家慢慢欣赏。是啊,热情也需要慢慢来。

      我的朋友秋,也是一位热心人。在北京延庆买了一楼的房子,退休不休,开园种菜。向农民学习,和农民邻居成了好朋友。自己种的菜吃不过来。拉着小车,到城里送菜:妈妈家,哥哥,弟弟家,同学,亲朋好友家。天天忙的不亦乐乎。惠人惠己,常常是又“换回”百家菜。真为她的热情所感动。

      多少年过去了,我依然是位热心人,生活让我明白了,能保持心里的热情,需要很多的努力。分享热情,需要时间和理解,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毅力去坚持那一份热情。

      热情的心是宝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