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从前

(2021-12-09 13:40:17) 下一个

       从前,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从5岁的时候起,我就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以及小朋友们常去湖里游泳。我简直不知道我是怎么学会游泳的,只记得,我在5岁的时候,就可以在游泳区的“干”字桥边的深水区游50米了。

       到了第二年,我就可以游700米了。那时候,像我这么小的女孩子,很少有人可以游的这么远的距离。

       有一天,一位晒的黑黑的中年男子,朝我们走过来,问我愿意不愿意去游泳体育校学习游泳和参加游泳训练。我回答说:我很想去,我的爸爸妈妈就在那边,只要他们同意,我就去参加游泳训练。我的爸爸妈妈当然同意了。因为,我的爸爸自己就喜欢游泳和打篮球。我的妈妈在大学时就是常得奖的百米短跑运动员。就这样,我进入了游泳体校的小班游泳训练队。当天就发给我了一件漂亮的粉红色的游泳衣,还有一套蓝色的运动服。这在当时的经济条件下,是非常珍贵的礼物。当时,很多小朋友都没有游泳衣,都是穿着背心和短裤去游泳的。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件粉红色的游泳衣。每次游泳后,我都会仔细的用水把它清洗好,挂起来晾干了,再小心的放到游泳包里,为下次游泳训练做好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