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茫茫

来自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的金波茫茫的灵感 - 热爱生活。
正文

喜欢逛街的女人不网购

(2021-06-25 13:35:43) 下一个

      喜欢逛街是大多数女人的爱好之一。不逛不知道,因为那其中真的藏有无尽的乐趣。而这乐趣又因人而不同。所以喜欢逛街的女人不网购,以逛街为乐。

       一,让自己漂亮很重要

       逛街看店,去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的衣服看上去很漂亮,可是只有穿上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而且还可以用手触摸质感,仔细查看每个小细节, 也给自己一段放松的时间。在走街串巷的同时,有时还会有许多额外的惊喜和新发现。

       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之一,是我出国前在北京友谊商店买的一件真丝长裙,漂亮的红色底色上带有黑色国画山水图纹。及现代又古典,质地非常的细腻,丝滑又有质感。穿上以后感到非常的自信,亮丽。刚到美国时,每次公司有大的聚会,我都会穿上这件红裙子。这件红裙子留有无限的美好记忆。

        还记得有一天和朋友一起逛街买衣服,互相参考,建议,评论。每人都买了一件同款白色短衫。买完了,逛累了,顺便到附近喜欢的店,吃一份各自喜欢的美食,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留下一个至今不忘的记忆。

 

       二,让家漂亮很重要

       家,是心里最温暖的地方。所以让家里干净,亮丽很重要。

       亲手买来的每一件的居家用品,都有一份温度,一份情感。心里会知道,这件物品放在哪里最合适,最舒服。

        家里的第一个艺术品,是一位热爱书法的好朋友写的一副作品: 莫放春秋佳日遇, 最难风雨故人来。 这副作品与我们相伴相随有20多年了,每天看到它,总是感到很温暖。特别感谢朋友的这份友情。

        让我感到最有趣的一件小小物品,是多年前路过一元店时买的一枝小花。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枝小花的时候,我就感到它特别的有趣,好像与我之前买的一个花瓶非常相配,于是就把它买回了家。插到花瓶里果然非常相配。有时看到它,我会感到开心,这朵小花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能看到那幅字、那朵小花的图片该有多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让自己漂亮很重要,让家漂亮很重要,说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