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山册 》,给远举风行队宋天和黄莺打call!

(2023-12-18 12:04:17) 下一个

刚入群的时候,链子建议我和远空一首歌,导师马上发来一首古风歌,我一听太完美啦,立马打怵。借口有朋友入住没时间录歌,哈哈,可这歌越听越好听,等朋友前脚走,我立马就录了。录了才知道差距有多大,我继续努力:)

 

我们导师真是从一开始就不给我们压力,让我们随心玩,放松玩,别把比赛当回事,就是娱乐而已,对导师的为人先竖起大拇指好好赞一下! 反正我玩的很开心 :)))

 

所以我就娱乐地上首歌,刚刚唱完 :)全民合唱我没有经验,总也调不好音效。虽然不完美,但一份心意,给我们队的决赛学员打call,也祝所有决赛学员拿出最好的作品,给大家一个视听的盛宴!!!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