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囧有神】【明月千里寄相思】回忆往事恍如梦,囧得上天入地

(2023-10-01 17:03:59) 下一个

跟渡渡做个邻居,听到飞渡的徐小凤,想起这首老歌,以前我唱过,全民重唱一下正好应中秋的景:)

我的囧故事正式参加活动

记得小时候去看姥姥和姥爷要坐好长好长时间的火车,一次妈妈同事去那出差,就带我一个人去探亲了。妈妈在我的衣服里面缝了一个秘密兜儿,放了一封秘密信。我的幼儿园当时是一个挺好的标杆,到公司参观的外国专家们,参观完工厂,会顺道来看看我们小屁孩唱歌跳舞,所以学会很多。我性格比较活泼,家里来人,总被拎出来表演节目。所以妈妈的同事也知道。到了火车上就让我表演,让乘务员姐姐看到,特别喜欢我,一路上带着我各个车厢玩,我这又唱又跳又吃好吃的就高兴过了头,见到人就告诉人家我的重要使命。等快下火车时,妈妈的同事问我秘密兜儿秘密信,我才囧在那里,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秘密信玩丢了:)))

 

然后还发生了一件更囧的事!我的家在北方,姥爷姥姥家在湖北,可想而知头次在那过夏天的我被热成什么样。一天睡完午觉,擦着大汗看到窗外的小朋友们玩,大多是光着膀子的小男孩,我一想,可能在山里,大家都这样,就脱了上衣,开开心心光着膀子蹦哒出去了,当几岁的小屁孩被小朋友们笑时,突然想到:哎呀妈呀,让我囧到天上去吧:)))

 

这一说到衣服,我就又想起来一件不相伯仲的囧事。上初中时,刚开始发育,穿着薄衬衣就会浑身不自在,一天,我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浅红色的薄衣服里套了一件黑色偏厚的无袖马甲。嗯!这回我舒服了。可结果到了学校,因为太明显太怪异,又被同学们笑,我就突然又想到:哎呀妈呀,让我囧到地里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