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果果第一次唱全民 I see the light

(2023-09-04 14:32:34) 下一个

我过生日时让Y头送我个生日礼物,用全民录首歌送我,这Y头品味还行,她选的 I see the light, 这歌我越听越觉得好听,结果工作忙不 行,一直没时间录,这回拖到Y头快过生日了,我说,跟她合唱,算也送她的生日礼物:))下周正日子赶上我会更忙,赶紧趁着过节长周末把这歌录出来。

 

可这Y头不认真给我录,录了两遍就跑了,还不要大声唱,其实她不录的时候给我大声唱出来了 :))好吧,能录就已经很不错了。

我和小果果的合唱 I see the light

后来她自己觉得好玩,又挑了一首歌,录一点就又动这动那的,告诉她了,不能有小动作,麦克收音太敏感,结果她干脆不录了,一溜烟儿笑着跑了,以后争取让她录全了,不过下次再能抓她录歌不知道猴年马月了 :))

我很喜欢这歌的蓝调风格 :)

From the start

赶上她下午有playdate, 我安静会儿录下歌。给她合唱时,把这首歌都学会了。

就决定来个自合唱,结果玩不明白这全民的合唱功能,还给啦下一句。心意到了,实在没时间再唱,都贴这儿,配一段我自己拍的视频,生日的祝福 :),女大十八变,丑小Y越变越好看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