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坛庆 2023】暖场 单依纯版【你的珍藏】

(2023-08-04 18:58:55) 下一个

组里的老同事终于退休了,飞机通了直航,妈妈也回国玩,我就忙的没时间录歌了。

这首歌听了很久,可还是忙的没在爸爸离开我们七周年的时候录出来。终于买了麦克连手机的线,今天下班试着用全民k歌录了一版,我不太会调音效,就用的智能音效。

这歌有点悲伤,就只暖场吧,争取正式坛庆的时候,能用全民再赶出一首歌正式参加活动.

 

你的珍藏
单依纯
电影《沐浴之王》情感主题曲

《你的珍藏》
演唱:单依纯

作词:金灿灿
作曲:钱雷

有时候 我像在流浪
追落叶飘去 的方向
从繁华拐进小巷
拨生锈的车铃铛

为什么 说别来无恙
其实离别 有那么长
变了模样的是我
不曾在意的时光

这远方 是谁心上的珍藏
斑驳爬上的 每一面墙
那么慈祥

留个怀抱 让我悲伤
慢点离开 等我坚强
给我只能 在你面前
哭泣的倔强

那时你在身后 凝望
小鸟才相信自己 能够飞翔
飞得再远 也不怕背对故乡

你在我心上
不是身旁
疼在我心上
(Music)
为什么 说别来无恙
其实离别 有那么长
变了模样的是我
不曾在意的时光

这远方 是谁心上的珍藏
斑驳爬上的 每一面墙
那么慈祥

留个怀抱 让我悲伤
慢点离开 等我坚强
给我只能 在你面前
哭泣的倔强

那时你在身后 凝望
小鸟才相信自己 能够飞翔
飞得再远 也不怕背对故乡
呜呜~
(Music)
留个怀抱 让我悲伤
慢点离开 等我坚强
给我只能 在你面前
哭泣的倔强

那时你在身后 凝望
小鸟才相信自己 能够飞翔
飞得再远 也不怕背对故乡

你在我心上
不是身旁
疼在我心上
(The end)
2021年02月08日

摘自: https://geci.d777.com/d3sbA8cbb

 

妈妈一走,没人帮我种菜了,但我还是把爸爸的爱好坚持了下来,今年还发明了大花盆种植,收获不错。只是最近更忙了,总没时间浇水,就让它们自生自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