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坛庆】【昨日重现】来【拜访春天】来【踏浪】

(2023-08-18 11:50:03) 下一个

这周忙的想再听一首新歌那一年我十七岁的时间都没有,以为熟,一试,很多地方不会。可没时间学了。

也计划每天全民录一遍【昨日重现】,也忙的没成行。

喜欢这首歌好多年了,因为太喜欢,一直不敢录,总不满意。借着坛庆的压力,今天午休想录下试试。结果给自家娃做完午饭,临时又要来两个,忙着又加菜。刚赶两个客人来之前唱完了,听第二段实在不满意,就只发半首吧。晚饭又要来两个孩子。家里有人我不能再唱了,保证!以后争取唱全了 :)

 

想凑三首不容易,我的歌大多都是匆匆忙忙漏洞百出的作品。挑了两首我还算满意的,一首2021年2月跟风飞渡的【拜访春天】,还有一首是和老朋友福教授合作的唯一 一首合唱【踏浪】,2020年4月的,当时大忙人拿手机录的男声干声发我的 :))

 

Yeah!!!七首啦!!!谁会做到噩梦被我点到歌呢?:))

 

【昨日重现】

 

 

【拜访春天】

 

【踏浪】 ft 福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