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海情歌】

(2023-04-06 21:24:05) 下一个

这歌本来是要清明节给爸爸录出来的,可就是忙的没时间录歌,终于明天放假不用早起,过节也要忙,没时间唱歌,赶紧今天晚上挤了点时间录出来。这首歌本来真是要下决心录一版完美的。还好以前录过,这段上下班的路上,也大声唱,应该算是认真练的歌了。

 

把当年的文字也贴出来了,没时间找以前那版。就不贴对比了,我想我应该有进步。本来想配段我录的雪山的录像,也没时间编辑了。

发表于: 2016-08-27


这歌听了一周,后来有了这个小东西,只要把mp3文件存进去,放到车上就可以放歌练歌了。
这次注意不在一句中随意换气了,憋到一句唱完,经常是到最后憋的声嘶气竭。
周三早上送肉肉去夏令营,给他放这歌原唱,告诉他,妈妈要录一首,周三晚上接他下学,放了我自己合成的版本给他听: 儿子!听听,这是谁唱的?
肉肉听着,迟疑了一下,然后问出来一句: 额。。。是。。是容嬷嬷?
赶紧求天大队长帮我做个后期


歌曲名称:西海情歌--降央卓玛
词曲:刀郎
 

自你离开以后
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
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
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
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
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
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MUSIC=-=-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
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
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
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
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MUSIC=-=-
还记得你
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
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
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
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