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吐槽大会】暖场 跟风 风亲【弯弯的月亮】

(2023-03-27 16:09:58) 下一个

听到风亲的歌一激动又放下忙的不行的正事唱歌了,好在今天都发一半的歌,我也可以借机省点时间过把短平快唱歌的瘾,中间开始,实在听不出男生部的音了 :)

吐槽!!!!要是每天什么事都没有就唱歌就好了,因为唱歌的时候,真的是全神贯注,与世隔绝,心情愉悦!:)

哇,今天才有机会把这首歌原唱听完整了, 后半段更好听,好多和声。争取以后有时间好好学学,唱完整了。

 

《彎彎的月亮》

演唱:齊豫 鄭雲龍 
詞曲:李海鷹

女:
遙遠的夜空
有一個彎彎的月亮
彎彎的月亮下面
是那彎彎的小橋

小橋的旁邊
有一條彎彎的小船
彎彎的小船悠悠
是那童年的阿嬌

合:嗚

男:
阿嬌搖著船
唱著那古老的歌謠
歌聲隨風飄
飄到我的臉上

合:
臉上淌著淚
像那條彎彎的河水

男:
彎彎的河水流啊
流進我的心上

合:啊

合:我的心充滿惆悵
女:不為那彎彎的月亮
合:只為那今天的村莊
女:還唱著過去的歌謠

合:啊 故鄉的月亮
女:你那彎彎的憂傷
男:穿透了我的胸膛

男:
遙遠的夜空
有一個彎彎的月亮
彎彎的月亮下面
是那彎彎的小橋

合:
小橋的旁邊
有一條彎彎的小船

男:彎彎的小船悠悠
女:是那童年的阿嬌
合:嗚 彎彎的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