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响应链子【青春修炼手册】

(2023-02-21 13:43: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又仔细听了下,听出哪几个词节奏不对了,哈哈,我的耳朵终于进步了。实在没时间录歌,调了下音量和音效,就当最后一版了 :)不纠结了

————————————————————————————————————

 

感觉节奏有改善,还是有不对劲的地方,实在没时间了,重练伴奏版就唱成这样吧,已经耽误了工作,反正快乐的歌多唱唱还不算太内疚 :)

------------------------------------------------------------------------------------------

 

赶上这段工作特别忙,要准备母亲节的一个大加班,没太多听原唱,心血来潮响应链子男歌女唱,好在这歌以前唱过,特别解压,这种歌唱的人开心,也希望听的人开心 :)

 

青春修炼手册歌词-TFBOYS
发行时间:2014-11-17

青春修炼手册 – TFBOYS
词:王韵韵
曲:刘佳
编曲:宫阁
凯: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玺: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源: 跟着我 鼻子
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合: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源:皮鞋擦亮 换上西装
佩戴上一克拉的梦想
玺:我的勇敢充满电量
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
凯: 这世界 的太阳
因为自信才能把我照亮
这舞台 的中央
合:有我才闪亮
有我才能发着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