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不失联的2】

(2022-12-12 14:16:10) 下一个

这歌还得感谢熊猫师傅,本来想把单依纯的小合集唱完就得了,熊猫师傅一提议,那还是把她好声音里的歌唱全了吧。终于静下心来磨歌,可没想到这首歌这么难,听了无数遍,练了无数遍,每次想放弃,地雷姐的沉淀沉淀再沉淀就蹦出来 :))可突然几天前油管又推荐一首单依纯去年唱的歌,一下就迷上了,所以虽然这首第二段没第一段熟也还是决定就这样了。觉得我自己现在后期也挺清楚的,也不送后期了,赶着今天这么多2,那就发了吧:))

永不失联的爱 (正式版)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电影推广曲) - 单依纯[3]
词:饶雪漫 Xue-Man Rao
曲:Eric周兴哲 Eric Chou
编曲:Eric周兴哲 Eric Chou/于京延 Agwen Yu

中国好声音现场版歌词

亲爱的你躲在哪里发呆
有什么心事还无法释怀
我们总把人生想得太坏
像旁人不允许我们的怪
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哦
我们都习惯了原地徘徊
却无法习惯被依赖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美好剧情 不会更改
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
请你相信 我给的爱
值得你爱

走过陪你看流星的天台
熬过失去你漫长的等待哦
好担心没人懂你的无奈
离开我谁还把你当小孩哦
我猜你一定也会想念我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哦
没关系只要你肯回头望
会发现我一直都在哦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你的每条讯息都是心跳节拍
每秒都想 拥你入怀
全世界你最可爱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
请你相信 我给的爱
值得你爱哦
哦,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