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汉蓝精灵来自首

(2022-10-27 14:21:33) 下一个

今天去办公室上班,忙不行。回来一看史东自己发自己歌都没人信他不是木匠了,于心不忍。赶紧自首来啦,不能再继续黑那么老实的孩子了 :))))

也趁没人能猜出偶尔木匠的时候,见好就收。

那天心血来潮童心大发唱了蓝精灵之歌,没想到那么多人猜出我来。我心疼新ID,第二天一早被逼上梁山,不顾形象装了把好汉。正好那天后来好多歌友给史同学庆生,我就顺便开了点玩笑。没办法,太贪玩啦!!!!

哈哈,看后来东歌急了,把我给乐坏了!水乡说的对,原来让歌友帮着背会儿锅是最好玩的!!!

宁可浪费新ID了,史东同学好好养病,补个生日快乐,送你一首我原声唱的好汉歌 :))

那天蒙面的歌是原调唱的,然后降了4个半音。

 

-----------------------------------

下面这首原声的蓝精灵之歌送给亲爱的小雪!让你受委屈了,这真是怪高僧不怜香惜玉:)),回头让他也送你歌!

 

 

那天蒙面时先把伴奏升了4个半音,装小孩唱完了,又升了4个半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