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秋味道】【城里的月光】

(2022-09-09 17:37:42) 下一个

没有时间学新歌,本来也没时间录歌,今天儿子外出,丫头突然领同学回来玩,让我下班的时候可以录歌,挑了这首以前录过,会唱的,认真重录一遍。这次音效有进步没?我又认真调了下。没想到绑架师傅,让我对回响有点开窍儿了。

回馈歌友,感谢在这里得到的赞美鼓励建议和温暖!

把旅行照片和旅行前贴的衣服装上人大方发一遍,坛里有认识我的现实中的朋友,嘘!装不认识哈,我这人脸皮薄,一说出来,我以后就不好意思唱歌瞎玩了

美食是儿子做的,一年做一次的拿手大餐 威灵顿牛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