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有你】【带上音乐去旅行】2011

(2022-08-12 10:58:09) 下一个

今天终于把我两个课题都成功做出来了,得到表扬,很开心。因为要度假,实在不想把我的项目扔给别人,所以这段废寝忘食地赶工。那天为了好好唱【踏浪】,晚上又加班工作到凌晨。

没白唱,收获到好多温暖!谢谢远风第二天就给我干声,还有几个女生跟帖问我为什么不能女生唱,经过一番诚挚邀请,也可以carpool去幼儿园了,让我特别感动,特别温暖。这段忙没怎么跟贴,怕周一发歌我又没时间跟帖了,所以赶出来一首新歌。这首歌也很有意义,七零兄2013年发过我们的一首花样年华的合唱。2014年四月,另一个网友发过我的这首歌独唱,这次重新唱好,真的又没有时间沉淀,网络唱歌又赚不到钱,主要目的就是赚点温暖,互相MP,沾沾自喜,自我欺骗,同意的不用举手就可以MP 

2014年这张照片就贴到唱坛了,那是我那年刚从cancun照的照片,歌和照片都再贴一下啊,不是简历体,因为我没有代表作,更连歌曲类型都分不清,逮着什么唱什么

 

 

歌名:带上音乐去旅行
作词:何沐阳
作曲:何沐阳
演唱:徐千雅
专辑:《听我》
发行时间:2011-11-15
歌词:
风吹过森林 天籁在回应
海水蓝得透明 彼岸云
尽情呼吸空气纯净
慢慢释放着心情
在下一个黎明 继续前行
带上音乐去旅行 和山水谈情
跟陌生相爱 动听
带上音乐去旅行 把幸福唤醒
自由的生命 她舞步最轻盈
风吹过森林 天籁在回应
海水蓝得透明 彼岸云
尽情呼吸空气纯净
慢慢释放着心情
在下一个黎明 继续前行
带上音乐去旅行 和山水谈情
跟陌生相爱 动听
带上音乐去旅行 把幸福唤醒
自由的生命 她舞步最轻盈
让伤痛随风 纠缠归零
遗忘的路上 有未来风景
感受时光柔软 像浪漫电影
那迷惑的心 在别处安静
带上音乐去旅行 和山水谈情
跟陌生相爱 动听
带上音乐去旅行 把幸福唤醒
自由的生命 她舞步最轻盈
带上音乐去旅行 和山水谈情
跟陌生相爱 动听
带上音乐去旅行 把幸福唤醒
自由的生命 她舞步最轻盈

 

 

再把我新买的晚礼服贴一下,这段减肥效果不错,有两晚需要正装的时候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