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春之恋】顺祝毛毛生快,好梦!:)

(2022-04-17 07:03:52) 下一个

锅巴现在还在梦中呢吧,本来想等到4/20发,可正好过节有时间,怕一上班就又要忙了。

 

非常喜欢阿城老师的【鸦青】,去年4/20送给锅巴过生日了。然后就是这首【春之恋】,去年春夏秋冬活动时,一听倾心,在论坛里查询,又听到了丽丽和阿城的合唱版本,更是喜欢的不行!!!和声编排的太精彩太震撼了!!这次终于认真完成了这首作品,真的非常开心,也诚挚感谢阿城!!!

这首歌渲染了青春的恣意潇洒,春天的明媚温暖,充满了阳光,充满了花香,每个音符都发着光,张开了翅膀,照亮每一个角落,点然每一份心情,让人觉得人间值得快乐地歌唱!我不会和声,非常感谢阿城老师一听说我要给锅巴准备生日礼物,马上特别痛快地传给我单独和声版,我可以认真地学!精心准备这份礼物送给毛毛,亲爱的锅巴,平时忙也是不爱打字聊天,但心里真的很想念!愿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可以点燃你的心情,带去我的真心祝福,祝你实现生日的愿望!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陪伴孩子们一起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