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女神】跟风美景【亲爱的小孩】

(2022-03-07 09:19:08) 下一个

唱完这首真的剁手,要赶紧忙周末的加班事宜。实在是听到美景唱的太感动了,尤其看到贴图,有一种不唱不快的冲动。刚跟经理开完1对1的会,马上就站起来唱了,全民上没找到苏芮的伴奏,找到这首,没想到这么悲伤的伴奏,唱了一遍,就不忍再练。

我不太喜欢和擅长说事实,还是用歌声直抒胸臆!愿每个离家的小孩都能找到离家的路,包括那些被迫迷失的不想做女神只想好好做爸妈的女儿的小女孩。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
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弄脏了
美丽的衣服
却找不到别人倾诉
聪明的小孩
今天有没有哭
是否遗失了心爱的礼物
在风中寻找
从清晨到日暮
我亲爱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
是否让风吹熄了蜡烛
在黑暗中独自漫步
亲爱的小孩
快快擦干你的泪珠
我愿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