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奥专场】跟风【雪落下的声音】

(2022-02-10 12:24:33) 下一个

这还是2019年1月给妈妈生日唱的呢,时间过的真是太快了。就象我马大哈,经理让做presentation,我过了两周才看到,两周太快就没了,拼命赶,今天终于完成了,长长地舒了口气 :)) 好累啊,严重缺觉!

这还是我三年前照的太阳雪呢,风华提醒我了,感觉也可以参加活动 :)

 

这段忙,小Y头就不粘我了,她自己忙着做工艺品,昨晚上课送钢琴老师的礼物

她们班有快30个学生,她跑去问每个人喜欢什么颜色,然后就一直忙着给每个人做个礼物:)

 

唱完上首歌,我就开始咳嗽,咳嗽刚好,又开始鼻塞感冒,本来想中场休息时把和Y头的合唱赶出来,看来不行了, 就这首参加活动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阶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以前朋友也给我指出过,非常感谢!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用心了,用情了,可以更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