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植物组23:【荷塘月色】+重唱【雨巷】

(2021-12-06 16:14:44) 下一个

今天累坏了,上午从9:00开会到下午快1点,饿S了,但对面中国的队友凌晨一点才得着睡更辛苦,晚上加班到六点多等着同事一起继续工作,结果老先生肯定是累到了,告诉我明天再试吧,可以下班咯,赶紧挑首明快的歌休息一下。这首以前录过,特别容易就通过了。

【荷塘月色】

有没有感觉唱全民K歌象玩闯关的游戏?反正我是玩上瘾了
本来以为说好重唱【雨巷】很容易,好不容易周日下午丫头上画画课时找机会试了一下,却发现太难了!
先是声音滞,练了几次,声音动起来了,又发现不是这句不过关就是那句不过关,尤其头一两句,象打游戏不服输一样,分不好就重来,好不容易试了一次头三句还行的,坚持整首录完了,发现总分还沒有上次发贴的那版高!!折腾了近两个小时还是唱不到比第一版更高的分
不行了,我投降了,没有时间再重唱了

重唱的【雨巷】

贴下最近学的画加加分 :)

第一次课的,还没画完,因为要赶第二幅画

第二幅,刚开始,也还没画完,愣让我把丁香画成了薰衣草

真是的,画画和唱歌,两个小时,没有感觉就没了,感觉还没过完瘾嘛

周围的世界都很动荡的,我象个鸵鸟一样,不想不问,埋头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