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快乐大PK】暖场 植物组67 【寂寞沙洲冷】

(2021-12-13 10:05:20) 下一个

上一周拼命赶,总算把今年的工作都忙差不多了,最后一周,只剩一个难题,老同事休假了,我打算自己试试 :)

这首是唱【寂寞的季节】前,上周五趁午休时,先挑了首会唱不用学的 

虽然喜欢唱歌,但也挺喜欢工作,每解决一个问题和每唱好了一首歌一样,很有完成的充实感!

这周争取把和小果果的合唱整 出来!:)

本来这首歌想留着,因为我一首库存都没有,可动物太凶猛了,继续为植物加油! :)

《寂寞沙洲冷》

陈信荣作词
周传雄作曲
周传雄演唱


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

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伤感一夜一夜,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自你走后心憔悴,白色油桐风中纷飞,落花似人有情这个季节,

河畔的风放肆拼命的吹,无端拨弄离人的眼泪,那样浓烈的爱再也无法给,

伤感一夜一夜,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当记忆的线缠绕过往支离破碎,是慌乱占据了心扉,

有花儿伴着蝴蝶 孤雁可以双飞,夜深人静独徘徊,

当幸福恋人寄来红色分享喜悦,闭上双眼难过头也不敢回,

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仍然拣尽寒枝不肯安歇微带着后悔,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对了,还喜欢画画!:)

我新画的画

 

小果果新画的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