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朗诵三毛的【夏】+【别了夏天】

(2021-10-22 07:48:36) 下一个

这段家里住个小客人,不敢录歌,怕小朋友笑阿姨太没正事

这段工作又太专心,快要累S了,今天抽个小空自己给自己放个假,出点声,不能唱歌就朗诵吧,

http://peiyinxiu.com/m/232202494

突然想起来去年夏天我自己添几个衬字歌唱过一番的,一并贴在这里,叹口气,写的时候是迎接去年的夏天,而现在已经别了今年的夏天,也许,很快又要和明年的夏天告别了

别了夏天

曲:坂田晃一
词:阶若

轻轻花瓣雨,翩跹的落花,
随风颤抖着幻化成心中的叹息

浅浅花瓣香,弥漫漫天清香,
夏天的味道沁入心  难忘温柔时光

想开口道再见,有泪水迷双眼,
就这样就这样默默走远

不要我道再见,不要你道再见,
听得见留恋盼来年

等风儿和暖,等花儿重现,
美丽的夏天随梦境又来到眼前

蓝色的湖面 ,阳光点点跳耀,
金色的脚印闪烁在我的眼角

呼啸的松涛,歌唱的小鸟儿,
岁月静悄悄融化着 难忘温暖时光

想开口道再见,有泪水迷双眼,
就这样就这样背影不见

不要你道再见,不要我道再见,
听得见留恋盼永远

等月儿眨眼, 等星光灿烂,
美丽的夏天随梦境又来到眼前

轻轻花瓣雨,翩跹的落花,
随风颤抖着幻化成心中的想念

浅浅花瓣香,弥漫漫天清香,
夏天的味道沁入心  难忘温柔时光

想开口道再见,有泪水迷双眼,
就这样就这样默默走远

不要我道再见,不要你道再见,
听得见留恋盼永远

等风儿和暖,等花儿重现,
美丽的夏天破梦境又来到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