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唱 毛不易的【给你给我】

(2021-10-10 03:52:57) 下一个

<audio autoplay="true" controls="1" loop="true" src="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ad/dc/aa/9a89992e2679wlLedsQr.mp3" type="audio/mpeg">

歌名:给你给我
演唱:毛不易
作词:毛不易
作曲:毛不易

给你我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
给你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你我百转千回的喜乐和忧愁
给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我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我你灿烂无比的初春和深秋
给我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我你最最珍贵 所有的所有

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我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你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我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你给我,2018年10月11日匆匆录过一版,当年十月跑马时听着跑,觉得很能安慰我最后的疲惫,虽然很平缓的旋律,但歌词很温暖,能给人力量,适合慢跑

今年本来以为是10月11日跑马,最后才知道virtual跑只能周五到周日选一天。虽然找到了好的伴奏,但也沒时间唱了。沒想到周五下午正在开会,却突然断网,正好有了大段时间,认真把这歌重唱了一遍。

我自己混声的总是人声不清晰,还是送了专业的后期。昨晚要早睡沒等着,凌晨听到了国内发来的音频,很喜欢,早起跑步前发歌

算了一下今天要在这跑道上跑一百零五圈,唱了这歌,给自己加个油,不管多慢,坚持下来就行!今年工作忙,沒怎么坚持跑步训练,如果我没回来谢贴,也可能是累S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