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隐形的翅膀】感谢锅巴 :)

(2021-05-09 16:08:10) 下一个

哈哈,全民K歌首秀,谢谢毛毛全程协助帮忙,历险不惊 :)))

 

还不太有经验,下次拿耳麦的手再稳点

 

 

《隐形的翅膀》歌词

  歌名:隐形的翅膀

  歌手:张韶涵

  专辑:潘朵拉

        合唱:不要惹毛我/阶若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於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 让自己想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