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姑娘找个老实人就嫁了吧》-庆祝唱坛民摇滚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8 21:11:09) 下一个

我紧赶慢赶还是没在活动之前把这首纯重金属摇滚做出来。灵感迟迟不来的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唐欢是个年轻的编剧,我们不认识,她在作家群里加了我之把这首歌词发给了我,我立刻被这句”姑娘找个老实人就嫁了吧“抓住了。我整整想了三天是做民谣还是摇滚还是电子舞曲。最后还是决定做摇滚嘶吼出来。

词:唐欢

曲、演唱及制作:郝文

或许遇见你之前我经历太多
所以小心翼翼总怕你生气
没懂爱的年纪啊太过用力
伤的透彻 才明白珍惜
或许是拥抱你之后柔软了心
所以蠢蠢欲动 想给你安定
不稳妥的生活啊处处磨砺
拼的太久了 才领悟真谛
姑娘找个老实人就嫁了吧
管他有钱没钱,有房没房
爱你疼你守护你,只为你深情
人生浮华,往事不提
姑娘找个老实人就嫁了吧
虽然有吵有闹,也温馨甜蜜
爱你疼你守护你,只为你深情
人生浮华,往事不提
愿你洁白如纱,也祝我真心实意
两手相牵,我们一儿一女
愿你洁白如纱,也祝我真心实意
两手相牵,我们一儿一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