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妈妈的歌:织爱的妈妈

(2021-06-26 08:10:05) 下一个

《父亲》的姐妹歌曲。收录于专辑《爱你是我尘世的罪》,上网易云音乐可以搜索下载伴奏。母亲节的时候唱给妈妈听。

词:尘凡无忧

曲、演唱及制作:郝文

该怎么感谢你的爱 那深深掩藏的爱

一针一线织就温暖的情怀
总在最冷的时候为我打开
不再有彷徨徘徊 也不再孤单无奈
飘荡心舟在你的怀中停摆
让我做一个你最乖的小孩
你一针一线纺织爱 我越来越懂那是海
纵然远隔在天涯外 我存在是因为你存在
任世间是是又非非 是是非非去去又来来
你的爱一生一世织就,为我拨开重重阴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