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一快闪】原创歌曲:囚徒

(2021-06-02 09:29:00) 下一个

词:尘凡无忧

曲、演唱、编曲、后期制作:郝文  

这是重新录的一版,已经无限接近专业水准了。没有找到同年照,找到一张24岁时候的照片。

我是一个囚徒 辗转反侧我不敢下注
我并不是害怕输 却不知该怎么去赌

我是一个囚徒 茫然四顾眼前没有路
我躲不过世俗的烟幕 只好关上尘缘的窗户

我是一个囚徒 人来人去谁在乎
我守着自己的玻璃屋 人随浪逐心随风舞

很想跟随你的脚步 跳一曲生命之舞
很想放任自己糊涂 听凭你随意摆布

这寂寞难耐的情绪 我找不到它的出处
忘记自己是一个囚徒 关在一间玻璃小屋

我是一个囚徒 辗转反侧我不敢下注
我并不是害怕输 却不知该怎么去赌

我是一个囚徒 茫然四顾眼前没有路
我躲不过世俗的烟幕 只好关上尘缘的窗户

我是一个囚徒 人来人去谁在乎
我守着自己的玻璃屋 人随浪逐心随风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