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写情但不煽情的情歌

(2021-05-29 14:00:45) 下一个

词:尘凡无忧

曲:郝文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无处遁形我无语地背
情深缘浅的爱如秋水 一江沧桑风流逐去怎堪追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繁花纷纷坠 不忍流泪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静待白雪飞 往事成灰

心在枯萎 倦鸟思归 世事看破独自沉默枉憔悴
情多负累 百转千回 人去楼空春梦无痕却伤悲

月色太美 深情依偎 原谅我曾身不由己地沉醉
不言后悔 曾经伴随 天地遥远矢志不渝地相对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无处遁形我无语地背
情深缘浅的爱如秋水 一江沧桑风流逐去怎堪追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繁花纷纷坠 不忍流泪
爱你是我尘世的罪 静待白雪飞 往事成灰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可以扫码关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