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愧对TSA的事。。。。。

(2021-03-25 11:30:28) 下一个

我喜欢家里整齐,不喜欢到处找东西。在costco买的可转动的调料台深得吾心,打扫干净,把自己喜欢用的各种调料摆好,触手可及,心情超好。先生见此,打趣我早年间初来美国的糗事之一,唉。。。。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思维?说井底蛤蟆没见过市面?但我现在的心思就是觉得挺对不起TSA和广大纳税的美国老百姓。。。。。。

       刚来美国没几年的时候,我们度假住的是公寓式旅店。一边玩一边可以自己做些简单的蔬菜类或者汤汤水水的。一周后回家,油,酱油等物只能扔掉,但盐罐是那种可以继续用的调节的,我非常喜欢。没多想,就放在行李里了。到了机场过安检,居然被叫到一边,行李检查。美国国内飞行,有这么夸张吗?我狐疑的打开行李箱,安检人员把盐罐拿起来了。哦哦哦?!!!难道长的像毒品???看他们拉开架势要检测,我一狠心,说,这个罐子我不要了,你们也别查了,扔垃圾桶吧。他们说,不行,必须查。好奇的看着他们倒出很多小堆盐的样品,用各种药水测试。摆弄了有半个多小时,终于把瓶瓶罐罐都收了起来,把盐罐交给我说,是盐,你可以走了。我。。。。。。。除了懵还是懵。当时只知道自己被这个架势吓到,如果我知道一个盐罐子会招这么多麻烦,打死我也不要这个罐子了。

      多年过去的今天,除了先生打趣我,我只是觉得挺惭愧。唉,穷人家的孩子只知道不想浪费东西,可是,您不浪费几元钱的罐子,估计人家几滴药水就比我这个罐子值钱多了,再加上老贵的美国人工费,想想就觉得对不住大家纳的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