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地曲

(2021-07-24 12:16:26) 下一个

两地曲

词:王森/朱良镇 曲:朱良镇

 

你在北国我在南疆
白桦绿棕天各一方
啊…啊 …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黎明的星空
那是我注视着你温柔的目光
当你看见那满天的落霞
那是映山红盛开在我那
甜蜜的梦乡

你在山中我在海上
金雀银鸥心驰神往
啊…啊 …
我的知音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大海的波涛
那是我寂寞的心在为你歌唱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
在向你飞翔向你飞翔
啊姑娘我的姑娘
啊姑娘我的姑娘
当你看见那飘来的流云
那是我挚热的爱 在向你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