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点点 飞花处处

他刚刚出生 还没有姓名 他踪址未定 据说要远行
正文

活在当下, 健康第一

(2023-01-06 23:43:13) 下一个
 
活在当下, 健康第一!
 
  (2023-01-06)
 
(我有位老乡,也是童年同窗和玩伴,他传给我一段话,说一定要好好读读,而且读完要转发,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我疼爱的人,同时也有很多疼爱我的人,用英语可以这样说: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I love, while I am to be loved by so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我重新改写了这段话,也把这像碗鸡湯一样的话传出去,希望你,与我一样,在兇兇的疫情当下,喝下去!)
   
      你每天要高高兴兴,乐乐呵呵。可别生气呵!不管发生了什么,总得快快乐乐,那样才会不生病或少得病,做什么事情才会顺顺利利!要照顾好自己,对健康负责,世界上很多东西不属你,唯有身体才是自己的。心中無忧是幸,身上無病是福。真正的幸福不是擁有富貴權勢,而是无病的身体和心中无虑。
 
  大半生已过,來日不方长。你我心中存放祝福,心中永远亮堂堂。有天才有地,有地才有我你,相知不容易, 真好有了你,且行且珍惜。此生同日月,来世再相聚,举目望青天,迎头会有期。
 
  生命是种子,你我传下去。播种生命,播种友谊,播种爱情,生生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俗称正能量就是这个意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