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逝

心之所鹜,吉光片羽;或如云飞,踪影漂浮;或如水流,匆匆前路;勉之勉之,缘我木鱼。
正文

惘天

(2021-07-24 16:11:24) 下一个

天空有如枯网,有如黑泽,有如莫名里的死水
有时只是微笑,和虚空里浮出的虚空
有时,我望着青天傻笑
那一声声古怪,有时是苍鸟划过,一道道
惹的行在田里的人皱皱眉
有什么会出现,有什么会消褪,有什么可沉醉
你问我有什么可以永久永久地回味
问的时候你的那种眼神,那种语调,做作的体会
小桥,高楼,流水的车,
看的,听的,想的,说的,一切一切莫不深邃
你说,你说虚伪里有寂寞,寂寞里有虚伪
只把那过去里的屈辱统统抹却
可怜的孩子哟,那天也只是一般的一天。那年月
也不过狗样的年月里的年月,真的,岂不可悲
还有呢,你的,我的,他的,
心里有的没的,起的落的,求的追的
那天很蓝,那花儿很美的,我说,那花儿很美的
那天很蓝,我望望你,再望望天
忘了想一直告诉你的话,那时心好脆
无情的只是风,只是霜,只是一年一年,只是又一年
只是我渴望的残酷痛恨的美,都已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