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逝

心之所鹜,吉光片羽;或如云飞,踪影漂浮;或如水流,匆匆前路;勉之勉之,缘我木鱼。
正文

陈橘皮

(2021-05-17 07:17:33) 下一个

破旧的蓝桌上有一块陈橘皮
经了一年,看不出它还有什么生气
只是它仍默默的,躲在一角静立
呵,陈橘皮,这样的理由你会寻觅
终究在流水的年华里我把你忘记

回忆时只有茫茫然的思绪
如那眼光,我用蜻蜓作比
黄昏里,它在我的窗前徘徊不息
只愿你如一张网,网在我的心里
再不让回忆流走,干枯的橘皮

这一缕幽幽的橘香,我把它忘记
原它永不再,如雾般缠住我的记忆
然后有一天我死去,我的灵魂
踏回走过的溢满橘香的路径
陶醉其中,再不归来,干枯了的陈橘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